熱血商人

戲劇小檔案

片名:熱血商人 / Hot Blood / 열혈 장사꾼
集數:20
韓國電視台:韓國KBS
韓國首播:2009年10月10日
主演:朴海鎮 / 蔡靜安 / 趙允熙 / 崔哲浩
類型:週末劇

故事大綱

講述汽車銷售員工作愛情,人生觀的故事。《熱血商人》是以著名漫畫家朴仁權的作品為雛形經過改編的長篇戲劇化的現代劇,也是描寫了汽車推銷員的愛情和事的電視劇。朴海鎮在劇中將飾演“何柳”一角。何柳是一個相貌英俊,卻略帶蠻勁,並活躍在某汽車產業市場上的人物。並能在10分鐘之內,以其特有的幽默感和絢麗的口才將對方拿下。雖然如此,何柳卻沒有用以完善擴大其事業的資金,家裏還有一位無能的父親和一位只知道依靠丈夫活下去的母親,何柳在家中無疑要挑起一家之長的大樑。

預告片與OST

Challenger – 박재범 (2PM前團長 – 朴宰範 Park Jeabeom)
기다려줄래 – 김경록 (V.O.S) / 等我好嗎 – 金京祿 (V.O.S)
Rush! Rush!
그랬으면좋겠어 – 고혜림 / 要是那樣就好了-高慧琳
What Is Love -양선미(梁善美)
널알고 – 빅마마킹 / 你知道 – BMK
세상위로날다 / 飛走世間上面
Delight, Anger, Love, Pleasure
사랑하는데 – 먼 데이키즈 / 戀愛 – Monday Kiz
Maze
부서져가 – 박재범 / 破毀 – 朴宰範(Park Jeabeom)
Miss. Mysterious
Candy Or Coffee?
그건꿈이었을까 / 那是不是夢
그래도사랑해 – 김경록 [V.O.S] / 盡管如此愛 -金京祿 (V.O.S)
Release Your Mind
C’est La Vie

演員

朴海鎮 飾演 河流
31歲、汽車銷售員。
“車和人生的共同之處就是可以按照我的意願來操縱,想去左就把方向盤轉到左,想加快速度就用力踩油門就可以,如果遇到障礙物,就可以踩刹車,所以我喜歡車。”
5年賺10億是我的目標!所以闖入了汽車銷售的世界裏。這樣可以還債,也可以實現辛苦一輩子的父母和等了我的她的夢想。
但是現在她要離開我了,命運踩著油門向我走來,現在我明白了人生中隨時準備踩刹車的心態比加速帶來的快感更重要的道理。

蔡貞安 飾演 載熙
31歲、汽車銷售員。
“車和愛情的共同之處就是要遵守信號燈。即使我想向前跑,但是如果他的心亮起紅燈,就要踩刹車。如果無視信號燈而追求刺激就要接受有可能發生的危險,就像我一樣。”
曾經夢想當最好的舞蹈演員,但是這個夢想隨著家庭的沒落而放棄,不管怎樣都要活下去,於是一無所知的我開始闖入社會,就這樣愛上了一個男人。
在汽車銷售行業裏闖蕩了7年,人們叫我“四大天王”,但我知道這只是人們在我面前的稱呼,在背後他們說我為了賣車而去賣身,所以也叫我“金女士”,而拿合約做誘餌的男人們叫我“八色鳥”。
偶然看到了為了深愛的女人跪在地上的男人,這個男人面對我的賓士總是發來紅色信號,現在我想看到他發來綠燈信號。

崔哲浩 飾演 承柱
32歲、汽車公司分店店長。
魅力的長相和淵博的知識,加上熟練的外語實力,誰看到我都會認為是最符合現代社會的灑脫男人。
坐到現在這個位置我付出了太多,決不容忍開著不如我的車的傢伙超越我,假如開著比我好的車的傢伙超越我的話,即使換車我也要贏他,所以我的腳始終在油門上。
義氣、良心在成功面前只是奢侈,愛情… 如果在感情遊戲面前動心就不要去談成功。雖然喜歡“挑戰”,但是不允許誰向我發來挑戰。沒想到一個年輕的銷售員和美麗的女人向我發來挑戰。

曹允熙 飾演 多海
26歲、保險公司職員。
“保險和愛情和共同之處就是雖然有快樂幸福的瞬間,但是當一起經歷了悲傷和艱辛的瞬間之後,它的價值就會更加發光。”
失蹤的父親和早逝的母親,所以人們都同情我。雖然這是所有人都會有的惻隱之心,但是有時候希望人們明白那種眼神會更讓我感到疲憊。
在親戚家看著眼色生活的經歷讓我有了讀懂別人的心的眼睛,也學會了關照別人的方法。也明白如果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就會發生矛盾的道理。
沒想到我的這種經歷竟然遇到一個無法說通的勁敵,一個我叫他叔叔的男人。開始的時候對他充滿了不滿,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面對他我竟然有種心跳的感覺。

製作

導演:池炳憲 ( 豪傑春香 )
編劇:洪承賢 / 劉炳宇

連結

YESASIA
Yahoo部落格-LOVE戀韓劇
韓國KBS官網
天空部落-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無名部落-韓劇熱潮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