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呢,因為有些歌迷覺得 JYPEntertainment (JYPE) 一定是利用[朴宰范犯了大錯]做藉口來騙大家,其實是公司和 2PM 現在的6位團員被判了宰范。所以呢,歌迷們生氣了!

你知道歌迷們其實是最好的狗仔隊,他們追星的方法,比起狗仔們,還要更用心多了。但是因為他們愛自己追的明星,如果自己拍到不好的照片就刪掉,看到別人拍得不好的照片就說服別人刪掉,發現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就藏起來…現在呢,[竟然你們被判了宰范,那我也來給你們嘗嘗被背叛的滋味](這是小編模仿生氣的歌迷的… 並沒有人真的這麼說,沒有這樣想的歌迷,請見諒,一切都是位了效果… 效果…)

這次除了覺得被騙了讓歌迷會 HOTTEST 很不開心以外,在27日的歌友會上,JYPE 有個很笨的工作人員盡然問歌迷:[為什麼你們沒有保護自己的偶像]讓人很不爽。

請問他是被附身了嗎?這樣問,誰會開心?而且,是經紀公司要保護歌手好嗎?不是歌迷!有歌迷就很不錯了還問人家這種問題… 真的是想要搞成天下大亂就對了…

所以呢,有些不好看的舊照片和不好聽的話已經慢慢在網路上散播中… 目前有兩個:

一。歌迷們要證明 JYPE 和 2PM 現任團員是會說謊的
之前突然出現了一位叫做 Waii 的泰國女歌手,他說自己跟 2PM 的金峻秀 (Junsu) 曾經交往過但因為不能公開戀情而分手的。這件事情雖然 JYPE 沒有公開記者招待會,但是在 JYPE 的官方 Twitter 說沒有這一回事,並暗示了在搞下去他們會提出申訴。峻秀自己後來也說根本不認識這歌 Waii,但是這張照片想讓大家知道一切都是謊言…

很多人說這張照片根本看不出來是誰,但很多人很確定就是峻秀而且他一定撒謊。

客觀的來說,Waii 話著大濃妝英該不是日常生活的照片,本來在後台就可能會有不熟的藝人互相留下合照… 也有可能真的在一起過,但這張照片沒有牽手或親吻,無法知道他們的關係。

二。歌迷們要證明 2PM 不是什麼[好東西]
雖然不清楚,但是看似喝酒中或喝酒後的玉澤演 (Taecyeon), 2AM 的任瑟雍, 和張佑榮 (Wooyoung) 與一些女孩子的拍照也公佈了:

還有未成年的黃燦成 (Chansung) 也喝酒,這照片說是 2006年9月的照片,是的話,他那時才16歲呢!

不好意思,是否可以不要把2AM也拉下水,人家好不容易紅起來… 拜託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