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三順

《我叫金三順》,又名《我的名字是金三順》(韓語:내 이름은 김삼순),港譯為我係金三珣,是韓國MBC電視台一套熱門的浪漫喜劇小說名稱。

這小說後來亦被改編成為電視劇。此劇又被譽為韓國版BJ單身日記。

戲劇小檔案

片名: 我叫金三順 / 我的名字是金三順 / 내 이름은 김삼순 / My Lovely Samsoon
集數: 16
韓國電視台: MBC
韓國首播: 2005年6月1日至2005年7月21日
主演: 金宣兒 / 炫彬 / 鄭麗媛 / 丹尼爾海尼 / 李奎翰
類型: 喜劇類

故事大綱

改編自池秀賢熱門小說《我的名字是金三順》,這部連續劇從片名就能看出製造了一個名叫「三順」的有趣人物。29歲老處女,即不漂亮,也不苖條,但她個性堅強、不認輸、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深火熱勇往直前的精神,為了考取巴黎傳統糕點技術師資格證,她日以繼夜的打工,在巴黎她遇到了在漢城連想都想不到的帥哥賢佑,談了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但男友賢佑在聖誕節前夕突然宣告分手,三順的開場白就是從跟蹤閔賢佑開始,發現男友是與美麗的女人一起上酒店…

失去了愛情,求職也失敗的三順十分失落而回到無業的生活,正當此時命運卻讓她與27歲餐廳老闆振軒相遇,在這個毫無體貼、又不溫馨的男人,一天居然對自己說要求協定戀愛,雖然不清楚理由,但正值窮途末路的三順就用借錢的條件接受了戀愛協定,前男友的糾纏不清,振軒與舊情人熙珍又有心痛的回憶,複雜的關係,看天真善良的三順如何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

預告片與OST

我叫金三順OST My Lovely Samsoon

Bong Bong Oh Showcola I / Various
Be My Love – 「我叫金三順」主題曲 / 酷懶之味feat. Lee Seung Yoel
She Is – 玄振軒之歌 / Alex & Ho Lan (酷懶之味)
WFS / Various
告別 – 三順之歌 / Jo Yong Won
離不開的別離 -俞熙珍之歌 / Ji Sun (狂戀樂團)
Bong Bong Oh Showcola II / Various
告別 II部曲 / Hae N
不能放手的愛 – Henry之歌 / Just
Gravity / Various
Inside My Heart / Kim Jung Eun
Be My Love (MR) / Various
She Is (MR) / Various
Bong Bong Oh Showcola III / Various

演員

金宣兒 飾演 金三順 :是一個既不漂亮,也不苗條、不年輕的老姑娘。
炫 彬 飾演 玄振軒 :他原是一個幸運兒,出生在開酒店的富裕家庭中,有聰明的頭腦和英俊的外表。
鄭麗媛 飾演 俞熙珍 :在高二的時候遇上真賢,並從高三開始和他談了6年的戀愛。
丹尼爾·海尼 飾演 亨利‧金 :對從漢城到休斯敦治療癌症的熙真一見鍾情,身為醫生、身為男人,給了她一切的愛。

製作

導演:金尹哲 ( 搭檔 / 如花女子 )
編劇:金道宇 ( 雪人 / 男與女 )

連結

韓國官網
Yahoo部落格-奇幻冒險
中文Wikipedia
八大中文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