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鄰居

講述了發生在汽車公司的故事,劇中共四名男女主角。主要角色包括職業騙子、大公司繼承人,律師,和秘書。裴斗娜扮演一個27歲住在她姐姐家的普通女人,金勝友扮演和裴斗娜戀愛的男主角。

戲劇小檔案

片名:完美鄰居 / 遇上完美鄰居的方法 / 완벽한 이웃을 만나는 법 / Perfect Neighbor
集數:20
韓國電視台:SBS
韓國首播:2007年7月25日至2007年9月27日
主演:裴斗娜 / 金勝友 / 朴時厚 / 閔智慧
類型:時裝劇

故事大綱

鄭潤熙是J建設公司的秘書,她一直暗戀著那公司繼承人尹俊錫。有一天,潤熙的生活被一個大學教授白秀燦打亂了,她因為看不過秀燦靠女人生活而與他作對,而秀燦也對潤熙這個女人摸不著頭腦;另一方面,高慧美因家族關係被安排與俊錫結婚。面對著實力懸殊的競爭,潤熙反而與秀燦的關係愈見親密

預告片與OST

完美鄰居(완벽한 이웃을 만나는 법) OST

원츄 [Want U] Want U
아름다운 세상을 찾아서 (Punk Rock) 尋找美麗的世界(Punk Rock)
Burning Luv
발목을 다쳐서 腳踝受傷了
바보라서 因為太笨
곁에 없어도 即使你不在身邊
잊지는 않겠어요 不會忘記的(金承佑獻聲曲)
아름다운 세상을 찾아서 (Modern Rock) 尋找美麗的世界(Modern Rock)
발목을 다쳐서 (Lounge Version) 腳踝受傷了(Lounge Version)
애별리고 [愛別離苦] 愛別離苦
Tango of The Rose
Seaside Lovers
Sunshiny Days
보고 싶은 엄마 想念的媽媽
돌아올 수 없는 길 無法回頭的路
Neighbor’s Blues

演員

裴斗娜 飾演 鄭潤熙: 一個平凡得可以的女人,在一間建設公司當秘書,因不喜歡新鄰居秀燦而與他作對。
金勝友 飾演 白秀燦: 靠著女人生活的男人,是一個大學教授,搬進允熙所住的社區後,與她結成冤家。
朴時厚 飾演 尹俊錫: 大公司的繼承人,雖然被安排了一段家族之間的婚姻,但他卻對允熙感興趣。
閔智慧 飾演 高慧美: 富家女兒,被家人安排與俊錫的婚姻。

製作

導演:趙南國 조남국 (香港特急 / 堅強的野花 / 菜鳥變鳳凰)
編劇:鄭智友 정지우 (家門的榮光 / 請摘星星給我)

連結

新浪部落-申公主公布欄
中文 Wikipedia
韓國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