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該劇主要講述被靈魂附體的企業家車承孝(尹啟相飾),與其身邊人物之間發生的故事。劇中,尹啟相同時飾演企業家車承孝,和進入自己身體的傻裡傻氣的靈魂孫一健(姜南吉飾)。而高雅拉將飾演孫一健的女兒、夢想成為漫畫家的孫玲瑛,她與車承孝在該劇中飾演一對情侶。此外,新人真理翰扮演美術館負責人申在賀,與車承孝一同追求孫玲瑛。

戲劇小檔案

片名:你是誰 / 누구세요 / Who are you
集數:16集
韓國電視台: MBC 電視台
韓國首播: 2008年3月5日 至 2008年5月1日
主演: 尹啟相 / 高雅拉 / 姜南吉 / 真理翰 / 李 彥 / 李敏貞
類型:水木連續劇

故事大綱

一個死去的父親為了見女兒最後一面而靈魂附體到一個年輕人身上的故事,一個身體,依附著兩個靈魂,一個是冷酷無情的企業家,一個是熱情的小夥子。父愛的深沉與執著,一個年輕的男子能否體會?借著他人的肉身隻為與女兒度過最後的49天,父女深情將再一次震撼螢屏。

車承孝 (孫日健) ,一個冷漠無情的企業家,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奪走了他的生命。但是他的靈魂依然放不下獨自在這個世上生活的女兒,於是他借他人的肉身來陪伴女兒。每天3個小時,在最後的49天時間裏,他吃了以前從不吃的東西,做了過去不屑於做的事情,一切隻為滿足女兒拿的心願,在有限的時間裏將無盡的父愛完全的表達出來。

一個年輕的小夥子,每天三個小時的時間裏,他的身體都被另外一個靈魂依附著,他變成了截然不同的另一個人,去幫助別人關心他的女兒。而當清醒後,他又會對發生過的事情有什麼樣的感受呢?

預告片與OST

雲和風(Feat.韓集) / The Witches /
隻有一次的我的愛 / 李聖煥
누구세요? – 김상헌 / Who Are You? / Winterplay
눈물나는 사람 너야…眼淚流下的人.是你.. – 우미진 / 於美真
기억할게요 我會記得你 / Loveholics
懷念的 / 玉米照片館
Merry Go Round / 한집 韓集
奇跡一樣的愛 Piano (기적같은 사랑 Piano) – 이승환 (李聖煥)

演員

車承孝(尹啟相 飾)
一名冷血的企業家,一家美國投資公司的韓國分公司的代表,雖然有很多不同的投資種類,但是車承孝最擅長的還是M&A。被親生父母拋棄,住進了孤兒院,在孤兒院生活到九歲的時候,被現在的父母領養了。他的IQ超過了150!這也正是現在的父母領養他的原因。然後隨父母移民去了美國,更確切的說他已經是個美國人了,有一次因為有事情重新回來了韓國,但是不幸的是自己碰上了交通事故……事故之後,思想就…!?

孫英仁 (高雅拉 飾演)
已經高中畢業畢業,被世宗大學的漫畫動畫學科錄取了,但是因為爸爸突然間的死亡,放棄了繼續求學的機會,現在為了自己生活,自己照顧自己,中午在烤肉店打工,晚上在便利店打工。然後把自己每天的生活寫在博客上,畫上漫畫,雖然現在沒有在大學學習,但是自己想挑戰一些大獎賽什麼的,有不愉快的事情或者是心裏難受的時候,她會選擇畫漫畫,那才是她的希望,她活著的理由。

申宰河(真理翰 飾演)
美術館的代表/31歲 海外留學歸來,去年接手了父親的美術館,成了美術館的新老闆。

製作

導演: 申賢昌 ( 精彩的一天 / 顫抖的心 / 人魚小姐)
編劇: 裴柔美 ( 真的真的喜歡你 / 12月的熱帶夜 / 歡樂時光 / 羅曼史)

連結

韓國官方網站
新浪部落-申公主佈告欄
中文Wikipedia
Yahoo部落格-雨的世界~曉蔓甜蜜約定
優酷網
天空部落-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AsianLoad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