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亞洲巡迴告一段落了之整理報導
超人氣 SS501 已經繞了亞洲一圈又回到韓國囉~開了記者會跟大宣布他們這一次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從2009年的8月就開始巡迴的 SS501,到了東京,上海,台北,香港和泰國… 現在回到了他們的故鄉韓國,要在首爾舉行最後一場亞洲巡迴PERSONA演唱會。

首爾終場演唱會很特別,就像是閉幕典禮一樣,會跟別的演唱會有點不同。他們的師妹們 Kara 和 Rainbow 都是特別嘉賓。我們來回顧一下他們的精彩演出吧~

以下是前天的記者會照片與各地的演出照片:

演出的城市:

  • 2009年8月1-2日 首爾場 @ The 1st Gymnasium at Olympic Park (Gymnastics Stadium)
  • 2009年8月13日 日本場 @ Nippon Budokan
  • 2009年10月17日 台北場@ Taipei Arena
  • 2009年11月14日 上海場 @ Hongkou Soccer Stadium
  • 2009年12月12日 香港場 @ Hong Kong AsiaWorld-Expo
  • 2010年2月13-14日 泰國場 @ Impact Arena (Muang Tong Tani)
  • 2010年2月27-28日 首爾場 @ The 1st Gymnasium at Olympic Park (Gymnastics Stadium)

首爾第一場,韓版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演員到場捧場~

在日本的開場 + De Jav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kUI4h_Avc

在日本的[因為我太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x-LcBIj7c

突然有種傷感,2009年8月開始的東西已經結束了耶,時間過得好快喔。看來,又可以期待他們的下一張作品 (從感傷氣氛馬上變期待興奮)!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