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宰范整理報導,JYP官網信全翻譯與歌迷反應


大家都在關心的極大新聞:朴宰范永別 2PM !!

今天早上給大家帶來的朴宰范-JYPE官網公告內容大綱,現在給大家全翻譯與事件整理內容!

JYP Entertainment 在公布官網公告後,許多人都感激動和難過…其實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

2008年的9月初到的 2PM ,成名曲是他們七個人(還有朴宰范時)唱的 Again and Again。才剛出到一年,2009年的9月,2PM 當時的團長,朴宰范,就因為被挖出4年前在網路上的[不愛韓國]的留言內容被攻擊後卸下團長的職位,退出 2PM。剛退出的朴宰范和剛失去團長的 2PM 因為時期敏感而暫停了所有宣傳活動,但不到幾個月,變成六人團體的 2PM 出了爆紅主打歌 Heartbeat,也變成天王輯的團體,贏得許多獎像和人民的心,但是 Again and Again 始終是他們的代表作,繼續贏得許多[年度歌曲]的冠軍… 但領獎時,已是六人團體了。

Again and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F0JxSKdgW8

雖然是這樣,所有後援會以及歌迷始終抱著[朴宰范快回來]的希望,但這時朴宰范回到了他的故鄉,西雅圖。在這時,以開始有人感覺到他不會回來,但也有人希望是個宣傳方式,讓大家期待他的歸來,也一度傳出他已經跟 MTV 電視台簽約,要拍攝他整個回到演藝圈的生活和過程。
在等待的時期,許多歌迷為了表示支持和想念,在網上寫歌,寫詩…

Hottest (國際後援會) Waiting for You 等待著你 韓文版 (也出了英文版但小編喜歡這一版)

但這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就在昨天,一切希望都消失無蹤… 所有團員和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都已得到共識:[朴宰范不可能歸隊了。]

目前在混亂當中:有些歌迷失落,有些崩潰,有些害怕,有些氣憤,而有些是自責,自責自己沒有好好的保護好自己心愛的藝人。在公布這個訊息後的五小時內,2PM 的官方歌迷網 (Fan Cafe) 失去了 46,000 位會員,也一直有人在退出中… 這是原本會員數 (329,000) 的 14%。團員玉澤演把自己的 Cyworld (類似韓國無民),而團員金峻秀則是把自己的照片和回應區全部關閉。

目前也有媒體表示 JYPEntertainment 已經請了保鏢巡邏 JYPE 大樓,為保團員和工作人員與經紀人的安危。

國際後援會 Hottest 也表示,他們不相信 JYPEntertainment 的官網說詞,也開始了收察證據的行動,已下是JYPEntertainment的官網信完整版:

您好, 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去年九月,因為在受訓時期寫過的網路留言事件而受到負面影響,2PM 的朴宰范宣布自己退出 2PM 並回到西雅圖。我們現在要表明計畫採取的行動。

雖然去年九月造成話題得網路留言使得許多人感到不愉快,但畢竟那些話是朴宰范在受訓時期寫在自己私人網站的內容。當時,朴宰范為了擁有自我反省的空間和時間,得到了公司的同意與核准暫時退出 2PM。我們並沒有想到這代表著他會停止所有演藝事業和活動,更沒想到他會退出 2PM。

因為合約條規,公司是有權利強制性的規定朴宰范留下來讓 2PM 七個人到齊所有宣傳活動,但是,雖然許多網友把朴宰范網路事件裡的留言給誇張化,放大或誤解,但他得那些話始終是有傷害人的潛在。因為這樣,我們並不想強制他繼續宣傳活動,也怕他會碰到形象受損的問題。這些原因,讓我們都同意他想回美國的意願。

當明星做錯事卻沒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或當他做錯事他的公司還袒護他的時候,他的形像會更加受損,大家也會對他有負面的想法,所已公司也覺得讓朴宰范自行退出和反省是個好/對的決定。

很感激地,在朴宰范離開韓國之後,湧出了許多支持,給了他再一次的機會。

因為不想要人民受到帶有惡意來源的影響,朴宰范離開後,我們一律不發表任何補充的說明或資訊。也在朴宰范回西雅圖後,公司尋找了唱歌,跳舞和體操教練,也為了設計一個好的受訓方案,公司的製作人 JYP 特地飛網西雅圖語這些老師/教練溝通。

所有近期接洽的廣告代言,表演和合約,都是已 2PM 將回歸到七人團體的角度去談的,我們也一直等待著朴宰范的歸來。

2009年的11月,公司提議朴宰范在今年的4月利用 2PM 計畫的新專輯復出,朴宰范也同意了這個案子,並計畫在2月的第三個星期回到韓國招開記者招待會,宣布歸隊一事。

因為在朴宰范退出後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在他歸隊後也會給予 2PM 很正面的影響,更重要的是,我們會重回所有歌迷的支持。公司和 2PM 都抱著相當大的期待。

但是,如果朴宰范要回來的事情被公布的太早,我們覺得會受到一些觀眾和人民的負面回應,所以就算歌迷們批評我們沒有給大家足夠的資訊和消息,我們還是閉口不提朴宰范要回的計畫。

2009年12月22日,朴宰范在 Jung Wook (公司代表)面前坦承他在 Again and Again 的宣傳期間做錯了事情。很顯然的,是比 MySpace 網路事件還要更糟糕的事情。

他坦承以後,公司並沒有讓其他團員知道,因為不想干擾他們忙碌的年底宣傳活動。在2010年1月3日,全公司(包括 2PM 所有團員)全數到齊與朴宰范坐下來討論此事的三天後,大家都同意也決定也無法再與2PM出席任何活動並與朴宰范解約。

雖然我們想在最即時的時間內公布這個消息給大眾,但朴宰范的私人情況導致我們到現在都無法透露此訊息,希望能得到您的諒解。

在此強調以上所有內容都是事實。

我們現在公布這些細節是因為如果我們說謊或發出任何錯誤的資訊,就會失去跟歌迷們長久以來建立的信任。

對 2PM 和所有等待朴宰范歸來的大眾們,我們深感抱歉,需要跟大家告知這悲傷的新聞也讓我們非常的遺憾。

JYPE 公司和其餘的六為團員會更加的努力,帶給您更好的一面。謝謝您。

信的英文版來源,來自allkpop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