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泰熙為Vogue拍照網友直呼失望

金泰熙很正阿!位和失望呢?
我心目中的可愛女神 (和許多人的標準女人,曾經被 Discovery Channel 說臉上的五官有著完美比例) 金泰熙 為韓國的三月 Vogue 時尚雜誌拍攝以夢幻童話故事為主題的系列照片,但是小編很愛看得一個新聞來源 PopSeoul.com 說這次的照片令他們失望。 他們說阿,覺得這次的Vogue很沒有創造力,不僅是去年就做過這個主題了,而且化妝沒不完整,衣服不好看,搭配更恐怖。大家都說金泰熙比這個漂亮多了!他們也提到這是維多利亞的服裝但被穿得很像鄉春姑娘… 很浪費那麼棒的背景景色… 感覺像是 Vogue 在趕工然後隨便拿了一箱衣服趕緊非往另一個國家拍攝。他們也很貼心的分析了不同的照片,有的是看起來很累,有的是土…

但是我覺得就是因為是金泰熙 有些企畫會覺得[韓國的自然美女就要自然一點]或是[只有美女可以穿配得很爛的怪衣服還很好看]的想法。而且有看穿著 Prada 的惡魔的人就知道,春天的雜誌有夠難找主題的,因為不是鄉春,夢幻,粉紅/粉橘,就是花,所以他們可能真的想不到什麼好東西了。雖然是這樣說,我的女神還是很美啊,不是嗎?呵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