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容和今天發生車禍馬上回到工作崗位

C.N. Blue 的帥哥團長今天發生車禍了,而且經紀人也在車裡,目前觀察完畢,沒有大礙。

事情是這樣的,有兩個說法:

  1. 鄭容和今天正在錄綜藝節目 Sundya Sundy Night 的 Eco House 時,開車的時候掉入坑洞也不小心撞到一台停頓中的計程車。
  2. 容和的車子在轉彎的時候為了避免撞到一輛踩剎車的計程車,踩了煞車之後滑滑的地使得他的車子用力的掉進了坑洞裡。

不管怎麼樣就是掉入了討厭的坑洞裡,而且一定很用力!

本來FNC Music (容和的經紀公司) 是說容和與當時也在車裡的經紀人還在醫院觀察中,後來呢,他們就宣布

大家身體都沒事。但是!!!因為患有頸部疼痛的症狀,所以容和跑去針灸。是喔,你沒有聽錯,針灸。針完了以後就帶著他疼痛的脖子馬上回到工作崗位上。天啊!有沒有太辛苦了?希望不會留下任何永久的問題!!!

他一車禍的時候,網上大家就紛紛討論他是否會被逼[離婚] (別緊張,是MBC節目 我們結婚了),可是一回到工作崗位上大家就紛紛說想秀秀他,也覺得他不可能會離婚。現在小編有點期待他的虛擬老婆 – 少女時代 (snsd) 之 徐玄 會不會用什麼方法[秀秀]他…

祝鄭容和與經紀人早日康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