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4Minute與BEAST和美國歌手Amerie的新歌

4Minute與BEAST和美國歌手Amerie的新歌

擁有一半韓國血統的美國歌手 Amerie 常去韓國宣傳,之前也跟韓國天王之一 Se7en 合做過一首歌[Take Control],這次是跟人氣新團體 4Minute 和 BEAST 的俊亨一起歌唱!這首歌叫做[Heard ‘Em All],意思是[我都聽說過了],帶有點屌,說著:[不用跟我說了,我都聽過也知道了]的感覺。來聽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TOXEzdyqA

Amerie 三月又會去韓國了喔!

再送上 2007年 Amerie 跟 Se7en 合作的[Take Control],這不是MV,是網友很厲害的剪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7Dhamtnk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