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權和U-Kiss的秀鉉回應同性戀之說

照片來源:allkpop
上個星期,2AM 的趙權已經對於是同性戀又跟偶像團體 U-Kiss 的秀鉉在一起之說做了回應:

從一張我和秀鉉的照片傳出了很多誤解和八卦,但這是很不公平的。如果我是同性戀,我就不會在 MBC 電視台的節目 我們結婚了 當中。我愛她(佳仁),那是我做這個節目的原因。

他的方法是對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仁表示忠心的愛意,而今天呢,秀鉉在自己的部落格 minihompy (等於台灣的無名) 登出自己的想法,雖然這不是像趙權說的那麼清楚,但也是有自己的可愛想法:

하이염 Hello
아나 不是吧
또 검색어 올랐네요,,,,,,,, 我又在網路搜尋排行上了,,,,,,,,
조권 ,,,,,이씨ㅠㅠ 趙權,,,,, 唉呦ㅠㅠ
고맙다!!!!!!!!!!!!!!!!! 히히 謝謝喔!!!!!!!!!!!!!!!!! 呵呵

同時呢,網上也傳流了許多他們2005年至2008年在網上的對話,對話包括了[好想你喔,你知道的]一直到[愛你喔],網友表示:[口氣娘,內容也不man]和[好像情人喔]。

大家覺得呢?還是你覺得[管他那麼多的,他們的歌好聽,表演好就好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