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PM的歌迷們生氣了!

2PM的歌迷們生氣了!
為了慶祝這個春節,韓國 MBC 電視台出了一個 摔角之神 特別節目。

非常不幸的,這個節目請來了趙英朱 (音譯) 跟 2PM 的俊昊和燦成大打出手。在摔角的過程,趙英朱狠狠的打了俊昊可愛的臉,抓住他的脖子,刮傷他的脖子和手臂,也用膝蓋銬了燦成的臉和刮傷燦成的脖子。哎呀!又暴力又不聰明,人家 2PM 那麼多愛和秀秀他們的歌迷,他還來真的!

現在呢,所有的歌迷和看不下去的觀眾都在網路上,包括MBC官網上,攻擊趙英朱。大家還記得以前有人因為東方神起事件被攻擊道自殺嗎?這應該代表著趙英朱快要公開道歉了。

小編想在這裡請大家息怒,本來上的節目就叫做 摔角之神 而且 2PM 的帥哥們都那麼 man,應該不怕痛,只是說人家的臉蛋比一般人值錢,趙英朱應該更識相的對吧?

目前網上沒有趙英珠和他們的摔角影片,但是有這個:

和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PvTgffgJ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