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汎新劇照之銀灰色頭髮

金汎新劇照之銀灰色頭髮
有看韓劇的朋友們應該知道韓版F4之一 金汎 最近在韓國MBC電視台演出韓劇[還想結婚的那個女人]裡面音樂天才河銘在(音譯),在昨天(2/11)的這一集裡面呢,在女主角的頭髮裡找到了一根白頭髮,一直笑他的白頭髮時,發現其實女主角因為自己的白髮很不開心,為了讓女孩開心起來,把自己的頭髮也染成白灰色。有沒有很甜心,害小編一直要提醒自己,是戲是戲…

當小編覺得金汎染這個頭髮爆炸好看時,也有劇組工作人員說他染起來好像卡通裡話的男主角,我狂點頭!
這個頭髮阿,可是花了七小時染的喔!金汎說:[這是我第一次把頭髮染到那麼亮,所以剛開始有點尷尬。銘在為了自己愛的人可以做那麼大的改變,讓這個角色更迷人了!]

各位大大覺得好嗎?

金汎銀髮

金汎銀髮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