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四重唱團體去年五月在綜藝節目 Star King 上展露身手後,就很多人在等他們的唱片了,親愛的大家,現在就給你聽。小編個人覺得很好聽又舒服。唱片名稱叫做[顏色是紅的] (Color is Red),主打歌叫做[往回走]。

他們的公司透露在他們出道前就有很多日本,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支持者,但他們還是希望先從韓國開始出發。耶!來聽聽吧:

曲目:

  1. 뒤로 걸어요/往回走
  2.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那愛上一個女人的男人
  3. Ting
  4. 뒤로 걸어요/往回走 (Inst.)
  5.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那愛上一個女人的男人 (Inst.)
  6. Ting (Inst.)

뒤로 걸어요/往回走 MV (不好意思,感覺沒看MV會比較喜歡他們,但還是要給大家有選擇所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elLv0pJrI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那愛上一個女人的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9YVM6QzeLg

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0rt4p3lgpg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