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ho Eunhyuk

一個跳舞超強,好像特技表演,又酷又有美感,一個是又會跳又會搞笑,兩個比賽起來超好看的!這事情發生在綜藝節目 強心臟 上,好好看喔!

很厲害的是,因為 Super Junior 的銀赫基本上沒有 2PM 的俊昊那麼有爆發點,他就用搞笑來生存,很厲害!穿了三件 t-shirt!! 第一件是黑色的讓你沒想太多,但他一脫,上面寫著[拍手]背面寫著[熱誠],在脫掉寫著[謝謝],真的好笑又好看。

之前小編只是覺得俊昊長得很像 Rain 而且跳起 T-ara 的 bo beep bo beep 表情很可愛,但是阿,今天改觀了,他好酷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otfmTRIlM

各位大大比較喜歡誰的表演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