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團員被指責...

C.N. Blue團員被指責
續 CNBLUE 的[獨行者]作曲者 金道勳 (音譯) 被 YNot 指責 copy 他們的歌[Blue Bird]要提出告訴後,又開始有人懷疑他們的專輯名稱 [BLUETORY]也是學[Blue Bird]的,都有 Blue,嘿嘿!更巧的是 ‘tory (とり)’ 的日文也是[鳥]的意思,就是[Bird]有沒有?

CNBLUE 的公司 FNC Music 回應:

這個名字是我們的社長自己特別幫 C.N. Blue 取得名字,是用團名裡的[Blue]和韓文的 ‘tory (토리)’ 拼起來的。 韓文的 ‘tory (토리)’ 是個比較少見的用詞,代表著[在音樂上,每個地區所擁有的獨特風格]。兩個字加在一起是[Bluetory],代表著他們的音樂帶著自己的顏色現給大家。

對不起,這個小編要插嘴一下,他們的團名就是 C.N. [Blue] 然後玩字,那麼有邏輯的東西幹嘛要說他們亂學?又不是來個 Red-tory,是[Blue]-tory 耶!而且我相信音樂人那麼有想法,應該搶著取名字吧(搶不過社長),人紅真的是非多很多!

回到 金道勳,這不是第一次被指責喔,他做的[我們分手吧]( 李昇基 ),[罪惡與懲罰]( SG Wannabe ),和[8282] ( Davichi )也都被說學別人喔。

現在呢,這位[獨行者]作曲人又被指責了喔。這次是說他和 金基汎 (音譯) 做的歌曲[不能忘記]( 金鐘國 的歌),編曲也是 金道勳 做的,是學亞瑟小子 (Usher,中文為什麼愛亂加個[小子])的歌曲[Love in This Club]。你們覺得像嗎?

金鐘國 [無法忘記]MV

亞瑟小子 [Love in This Club]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ql1_vuVGo

直得一提的是這位作曲者[金先生]並不是 CNBLUE 團員之一。所以阿,團員們最好不要做什麼可疑的事情,因為目標轉向團員的時候就真的一發不可收拾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