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C電視台不歡迎2AM的趙權?

2AM 的趙權,搞笑又可人的模樣
唉呦唉呦…有人懷疑2AM的趙權被韓國MBC電視台討厭,而且不是因為他喜歡唱女生的歌喔!

原因有兩個:
1. 最近阿,趙權與韓國SBS電視台為了[家庭誕生第二季]簽了約(也簽了2PM的澤演)。
2. 2AM 才剛出了爆炸紅的[就算死了也不能放手]但是都還沒有在 MBC 台的重要音樂節目[Music Core]表演,但都已經在對台SBS的[人氣歌謠]和KBS的[Music Bank]表演到天荒地老了。好,沒有天荒地老,但都以今演出了。

就因為這[三大音樂節目]其中少了MBC的,大家就在傳言是MBC氣他跟SBS簽約。當然囉,又不是幼稚園,大家都說一定只是傳言!而且人家趙權還是跟佳仁甜甜蜜蜜的在MBC的[我們結婚了]第二季出現中…

雖然下次2AM出席MBC的綜藝節目[冷知識改變世界](直翻),趙權不會出現,但MBC是說趙權忙著拍[我們結婚了],所以沒出席也是為了MBC的節目,怎麼會生氣呢?

我只能說各位大大阿,秀秀!不要生氣哄,乖,趕快安排節目給人家上就好了!

給沒看過趙權翻唱女生團體歌曲的人,現在送上他的表演,真的是賤到好笑。

請看1:16-1:23。超好笑的。這是2PM+2AM+BEAST團員合翻唱的Brown Eyed Girls的[Sig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EOq498SGw

2AM[女歌成名曲]是Brown Eyed Girls 的 [Abracadab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TEqCBzqtg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