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 新專輯+新歌!

U-Kiss新專輯加新歌
從2009年的11月,這些男孩們的[ContiU-Kiss]成功出輯後,就一直重複著看他們的[好欺負嗎/有那麼簡單嗎]MV,正在想念他們的時候,就要出專輯囉!

前天(1/27), U-Kiss 發行了他們的新歌[Without You](直翻 沒有你),2010年2月3日即將發行完整專輯!

[Without You]是名製作 Brave Brothers (心裡有沒有唱著It’s brave~~~~?沒有的話,請看以下的[好欺負嗎/有那麼簡單嗎]MV 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tSZ1RdtUk

Eli 之前上電台節目有說到今天,也就是2010年1月29日,他們就要拍攝[빙글빙글 / 繞圈圈] 的MV囉!而且,他們這次會上半身全裸,搞不好就是你念這篇新聞的同時喔!
下個星期開始,就會在各大韓國音樂節目看到他們的身影了,等不及就先聽他們的新歌[Without You]吧。你覺得好聽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e6k0QGKJQ

專輯曲目:

1.Intro
2.I Like You Remix
3.ManManHaNi Remix
4.Not Young Remix
5.O.K Remix
6.Give it to Me Remix
7.Talk to Me Remix
8.뭐라고 (直翻 什麼?)
9.빙글빙글 (直翻 繞圈圈)
10.Bang Bang Ban
11.Dancing Floor
12.Without You
13.뭐라고 (Instrumental)
14.빙글빙글 (Instrumental)

Yes Asia 訂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