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少女時代又被說抄襲了喔

少女時代又被說抄襲了喔

這次新歌Oh! 被說像 Rihanna 的 Shut Up and Drive. 你說呢? 又要告來告去了喔!

Rihanna 的 Shut Up and Drive(直翻閉嘴,你開車就好)

少女時代 的 Oh! 被告就 oh-oh 了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3ZmaqGrnxQ

整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B9VRwi7jpw

貼心的網友把像的地方擺在一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tYqQ3-E0s

之前的歌也有學過別人喔,兩首歌擺在一起,一模一樣,我覺得那次比較像:

你覺得呢?你覺得像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