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onder Girls 加入新成員

Wonder Girls 的宣美暫時離團,加入大陸版的慧琳

唉呦尾牙!Wonder Girls 在試圖打入美國市場有點成績以後,團隊裡面最瘦也最愛哭的宣美 (Sunmi) 竟然宣布離團,要專心讀書。而且!JYP 也宣布她的位置要以大陸版 Wonder Girls 團員 Lim 代替!

Wonder Girls 官網正式宣布:

JYP Entertainment 宣布 Wonder Girls 的 Mimi (他的英文名) 已決定延後他的音樂事業好專心最個學生。

Mimi, 所有 Wonder Girls 團員,Mimi 的家人,和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都已同以並一起決定他的退出。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Mimi 這段期間是個畢生難忘且難得的經驗,在美國宣傳,也跑了50幾個城市。我們都支持他的決定。當他讀完書,有一天如果決定回來做音樂,我們也會全力支持他。同時,他也計畫常常回來JYP公司繼續歌唱與跳舞的訓練。]

目前Mimi會跟我們完成美國巡迴演出,直到二月底。三月開始,他就會回韓國專心讀書。JYP也已選定17歲的 惠林 (Lim) 做最新的 Wonder Girls 團員。 Lim 在 JYP 學院已訓練三年之久,也精通英文,韓文,普通話,和廣東話。

其實小編覺得他有可能只是要準備單飛,想當年因為[身體不適]而退出 Wonder Girls 的 泫雅 (Hyun A) 差不多兩年後就跟JYPE其下公司的 Cube Entertainment 出4Minute,而且最近出SOLO單曲 Change。之前因為網路風波離開 2PM 的 JaeBum 也一直傳言要出SOLO,而且已經跟韓國MTV講好要出 JaeBum Comeback 的 Reality TV 全紀錄。

這是Hae Lim 的照片,雖然長得不怎麼樣,但女大18變,而且現在的科技發達,女大常常18000000變,女孩加油囉:

(第一張是宣美)

我們來個影片欣賞吧:

Lim 的舞蹈:,他是穿紅色外套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4mg1jshs

泫雅 (Hyun A) 的 Change:

想念 JaeBum 的影片:

希望 Mimi 會喜歡學生生活喔,大部分藝人都會回來的,因為沒有舞台會難過的,所以歌迷們不要難過,微笑的送他去上學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