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AM 新歌:死也不能放開你

2AM 出新EP: 死都不放手

2AM 在2010年1月21日終於出了新EP “Even If I Die, I Can’t Let Go 死也不能放開你 (죽어도 못 보내)。是他們的經典芭樂歌style,一出就破 2AM 的紀錄牌上榜而且在第一名好久!雖然趙權愛扭屁股和搞笑,但唱情歌還是會讓人心酸。

給你看 MV!中文歌詞請用右下角開啟和關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jDyvXCBA4

EP 曲目 (中文是直翻):

  1. Intro
  2. 죽어도 못 보내 – 死也不能放開你
  3. 웃어 줄 수 없어서 미안하다 – 對不起,無法讓你笑
  4. I Love You 我愛你 (Feat. 8eight 的 Baek Chan 白燦 and Ju-hee 珠熙)
  5. 그녀에게 對那女孩說 (Feat. 2PM 的 黃燦盛)
  6. Outro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