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小姐

這部韓劇跟其他韓劇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應該就是男女角色給倒過來了:這次是女生又強又有錢,男生是個騙子但機緣下做了這個女主角的管家。這根本就是浪漫滿屋和My Girl(我的女孩)類型的片然後男女顛倒的情形囉!愛尹恩惠(咖啡王子1號,宮等劇)的人一定要看,因為這一步戲就是他走來走去,穿的很戲劇化的時尚,跟男主角尹尚賢(賢內助女王,可可島的秘密,三個爸爸一個媽媽等劇)吵吵鬧鬧。我個人沒有很愛這部片,但愛打情罵俏的人都似乎蠻適合看看的喔。

戲劇小檔案

  • 片名: 拜託小姐/아가씨를 부탁해
  • 更多英文名字: Take Care of My Lady/Take Care of Agassi / My Fair Lady
  • 類型: 戲劇, 浪漫愛情
  • 集數:16集
  • 電視台: KBS
  • 主演:尹恩惠、尹尚賢、鄭日宇、文彩媛

故事大綱

該劇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講述了在父親遺留下來的豪宅裡過著公主般生活的獨生女與作為管家混入其中的一個窮光蛋之間所發生的妙趣橫生的故事。

在名人云集富人流動的韓國的上層社會,姜惠娜是一個男人嚮往,女人們則害怕和討厭的人。作為最大的巨頭公司––康山集團唯一的繼承人,姜惠娜財貌兼具。她是”Lady Castal”的擁有者,與她的僕人在裡面過著像公主般的生活。她的父母年輕時在一次飛機墜毀事件中去世,惠娜由她嚴格的祖父養育長大。儘管她的祖父給她公主般的待遇,給予她想要的一切,但是慧娜在她的成長過程中,沒有感覺到一點家庭和朋友的溫暖。也由於這個原因,慧娜公然漠視他人的感情,認為整個世界只圍繞她一個人轉。當她張開嘴,不管對象是誰,只有“閉嘴”,“滾開”“結束吧”。說到騎馬,擊劍和飛碟,惠娜都擁有國家代表般的技能水準。然而的唯一原因,她認為這些技能可以羞辱她的男人,或將其打入到尷尬境地。

女主角自注: 直到有一天,機緣巧合,我碰到徐東燦,這個把我的生活顛倒的男人。他不僅讓我做社區服務,他甚至還綁架了我..現在他竟成了新的管家!這個人肯定是一個麻煩。他是一個雜草,有那麼多的毅力,即使是除草劑也不能讓這一雜草讓步。即使是踩他,粉碎他,咬他,他仍然沒有逃跑。徐東燦,我知道對這名男子我沒有好印象。讓我感到不安的是,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將是我的比賽…我已經沒有別的選擇。如果你不能離開,那麼我會用我的方式讓你離開。

戲劇照

預告片與OST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10F2BF07A018BFDB

演員

  • 尹恩惠 飾演 姜惠娜 (24歲)
  • 尹尚賢 飾演 徐東燦 (32歲)
  • 鄭日宇 飾演 李泰胤 (27歲)
  • 文彩媛 飾演 汝義珠 (24歲)
  • Lee Jung Gil 飾演 姜會長 (女主角的祖父)
  • Kim Myung Gook 飾演 姜主任 / Kang Chul Goo (57, Soo Ah’s father)
  • Yoon Ye Hee 飾演 Jo Mi Ok (50, Soo Ah & Soo Min’s mother)
  • Jang Ah Young 飾演 Kang Soo Ah (25)
  • Wang Suk Hyun 飾演 Kang Soo Min (女女角的7歲表妹)
  • Kim Seung Wook(1963) 飾演 Manager Jang / Jang Geun Soo
  • Park Hyun Sook 飾演 姜女傭 / Jang Min Hwa
  • Kim Young Kwang 飾演 Jung Woo Sung
  • Jo Hyun Kyu 飾演 Jang Dong Gun
  • Shin Ki Hyun 飾演 Lee Byung Hun
  • Lee Ga Hyun 飾演 Lee Jin Joo
  • Han Tae Yoon 飾演 Lee Sun Joo
  • Yoon Joo Young 飾演 Lee Mi Joo
  • Kwon Ki Sun 飾演 Kim Seung Ja (Eui Joo的媽媽)
  • Kim Ik 飾演 Park Soo Ho
  • Kwon Se In 飾演 Jeong Sik
  • Song Joong Ki 飾演 帥氣的管家 (第一集友情演出)
  • Han Ji Hoo 飾演 F4之一員 (姜惠娜的有錢人朋友, 第一集)

製作

  • 導演:池英洙(Oh!必勝 奉順英)
  • 編劇:尹恩京和金銀姬(冬季戀歌/夏日香氣/開朗18歲/你會知道的/雪之女王/每天夜晚 )

連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