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愛情

我是不看媽媽劇的,但是這部片真的是紅片亞洲每一個角落。愛看媽媽劇的觀眾一定要看的啦!是關於抱負,中滿著不公平和悔恨的片,適合跟好友們一起看一起罵的片!

戲劇小檔案

  • 片名: 背叛愛情 / 인어아가씨 / Ineo Agassi
  • 更多英文名字: Little Mermaid / Mermaid Lady / Story of a Mermaid / Irene (title used by GMA Channel 7)
  • 類型: 戲劇, 浪漫愛情
  • 級數: 256
  • 電視台: MBC
  • 韓過上映時間: 2002年6月24日至2003年6月27日

故事大綱

[背叛愛情]通過描述一個針對血肉親情縝密、冷情的復仇劇及主人公命中注定的愛情故事,引發了世人對神聖婚姻的疑問及真實愛情的思索。以首部電視劇一夜成名的著名作家雅梨螢又開始執筆下一部20集電視劇《愛的傷痛》,不知出於什麼原因,她向導演強烈要求劇中的”陶英心”要中堅藝人沈秀情來出演。對此事還全然不知的沈秀情雖然有出演雅梨螢電視劇的意向,但自持是中堅藝人的她將電視劇的內容擱在一邊而跟年輕的新人作家雅梨螢提出這樣或那樣的要求,雅梨螢對她的要求全然不予理會,於是兩個人矛盾開始激化,成了死對頭。

秀情的女兒,太陽日報娛樂版記者禮英開始在報刊上指責為難她母親的自恃清高的作家雅梨螢,奇怪的是,既是父親又是同部副局長的殷津葉阻止了她這麼做。禮英將與太陽日報總裁的兒子宙王明年結婚,正沈浸在對玫瑰般未來的夢想中。不過不知從哪天起,宙王突然變的有點搖擺不定,原來他愛上了眾人討厭的劇作家雅梨螢。

宙王對雅梨螢的表白對禮英來說猶如晴天霹靂,整天茶不思飯不想,看著女兒這樣津葉和秀情更加傷心,原來雅梨螢正是津葉和他的前妻京惠所生的,是禮英的同父異母的姐姐。當年津葉見到妻子京惠的學妹秀情後深深地愛上了她,於是拋棄了年幼的女兒雅梨螢和正懷孕的妻子和秀情結為夫婦直到現在,面對丈夫和學妹的背叛,京惠深受打擊,更不幸的是,小兒子又失明了,可憐的小雅梨螢就是在這種艱難的環境中長大。隨著她慢慢地懂事,漸漸地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她通過報紙看到父親寫的文章和照片瞭解到再婚的父親非常富有,過著幸福的生活。於是雅梨螢暗暗下決心無論用什麼手段都要讓曾經拋棄她和母親的爸爸為他犯下的錯誤付出代價。於是她成功的成為一名劇作家,然後故意為難作為演員的秀情,同時有意接近誘惑同父異母的妹妹(殷禮英)的未婚夫,最後取得成功。當宙王的家裏知道這件復仇的事情後,認為禮英和雅梨螢都不適合作他們家的媳婦,當場反對他們的婚事。而雅梨螢在”攫取”宙王的心的過程中,沒想到原本一心想復仇的心卻漸漸地被融化了,最後發現自己真正的愛上了宙王,於是一顆心開始在愛與復仇之間徘徊。

戲劇照

OST與精彩片段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52F645E7352F3D0D

原聲帶介紹

  1. 인어 아가씨(人鱼小姐) 타이틀(吴振宇)
  2. 내 아픈사랑(我痛苦的爱) (노래: True Bird)
  3. 예영 테마(芮莹 Title) (Chorus)
  4. 아리영 테마(雅俐瑛 Title) (Chorus)
  5. Love 테마
  6. 비가(悲歌) [노래: 이은하(李银河)]
  7. 비밀(秘密)
  8. 기다릴수 있어(可以等) [노래: 지연(池燕)]
  9. 슬른 인연(悲伤姻缘) (Chorus)
  10. Tears (노래: JIN)
  11. 외로운 길(孤单的路)
  12. 산책(兜风)
  13. 엄마의 아픔(妈妈的痛)
  14. 선물(礼物)
  15. 갈등(纠纷)
  16. 고독(孤独)
  17. 사건의 발단(事件的开端)
  18. 비가(悲歌) [노래: 한도영(韩道英)]

演員

  • 張瑞姬 飾演 殷雅梨瑩
  • 金政太 飾演 李宙王
  • 于熙珍 飾演 殷禮英
  • 鄭英淑 飾演 韓京惠
  • 朴根亨 飾演 殷津葉
  • 韓惠淑 飾演 沈秀情
  • Kim Byung Gi 飾演 Lee Sung Soo (53)
  • Sa Mi Ja 飾演 Keum Ok Sun (74)
  • Kim Yong Rim 飾演 Geum Silla (54)
  • Go Doo Shim 飾演 Jo Soo Ah (Ma Joon’s mother, 50)
  • Jung Bo Suk 飾演 Ma Ma Joon (29)
  • Lee Jae Eun 飾演 Ma Ma Rin (25)
  • Sa Kang 飾演 Jin Kyung

製作

  • 製作人: Lee Jae Kap
  • 導演: Lee Joo Hwan
  • 編劇: Im Sung Han

連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