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在《結婚》中,張娜拉扮演富裕家庭裏專攻鋼琴的嬌氣公主“世娜”,她與通過相親認識的“承祐”(柳時元飾)結婚。承祐在窮苦家庭中長大,後來通過外務考試成為外交官。她將和柳時元暗戀的花藝師殷秀(明世彬飾)展開明爭暗搶的演藝對決,張娜拉在電視劇《結婚》中扮演的角色是一個在有錢人家長大的稚氣‘公主’:世娜,劇中張娜拉扮演的‘世娜’畢業于音樂大學的鋼琴系,找了一份公演和服務擔當的職業,後與外交官承祐仲介結婚,但是,承佑無法忘掉與外交官前輩振熙結婚的自己的初戀-殷秀。為此煩惱著的世娜漸漸走向成熟,最終開始尋找自己的真愛。現外交官承祐這個角色被看好的是韓國影星柳時元,殷秀由明世彬擔任,此外也有一些新人以世娜在音樂大學的好友身份出現。

16集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