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華爾滋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劇 名】:春天華爾滋 봄의 왈츠
【播 送】:韓國 KBS2
【首 播】:2006年03月06日
【集 數】:20集
【導 演】:윤석호 尹錫瑚 (代表作:《藍色生死戀(秋天童話)》《冬季戀歌》和《夏日香氣》
【主 演】:韓孝珠 徐道營 丹尼爾海尼 李素妍 韓素怡 殷元在

《春天華爾滋》將是四季愛情系列片中第一部在國外拍攝外景的電視劇,外景地將在華爾滋的故鄉奧地利,而韓國國內的外景地將主要設在韓國南部全羅道的一個小島上。“彩色”公司預計,《春天華爾滋》將耗資50億至60億韓元(約合490萬至590萬美元)。這部電視劇共有20集,像前3部一樣講述的仍然是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並希望以此喚起人們對這份愛情的同情心。電視劇將於2006年春天(3月6日)在KBS播出。

《春天華爾滋》的三個看點
KBS 高級製作人尹錫瑚的“四季系列”經典韓劇———《冬季戀歌》、《秋天的童話》、《夏日香氣》不知賺走了多少觀眾眼淚,在中國乃至整個亞洲引起轟動,這3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也將主演裴勇俊、崔智友、宋慧喬、宋承憲、元彬、孫藝珍等演員一一捧紅。而四季系列的最後一部《春天華爾滋》將耗資50億至60億韓元,目前正在緊張地拍攝中,定於今年春天三月與韓國觀眾見面。

看點一:《冬季戀歌》續作
作為“四季系列”的最後一部又打著《冬季戀歌》續作的名號,《春天華爾滋》不知積攢了多少人的期待,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影迷的心。與前3部一樣,《春》講述的仍然是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幼年時的一對戀人因為意外事故而天各一方,15年後再次相遇墜入了愛河,導演希望以此喚起人們對這份愛情的同情心。

看點二:導演捧誰誰就紅
對於這樣一部誰演誰就紅的戲,眾多演員自然是趨之若鶩,該劇女主角早前傳出由金喜善擔綱,此後又傳出將請在《藍色生死戀》中扮演小恩熙的文根英擔任。
最后,成宥利因為對新人男主角徐道營不滿而被導演換角,取而代之的是新人演員韓孝珠。劇组對此解釋為:“韓孝珠的明朗而清爽的外形最符合春天的感覺。”雖然幾乎全由新人演出,唯一為人熟悉的演員就只有當红混血男藝人Daniel,不由令人擔心此劇的叫座力會否因而大减,不過導演很篤定地表示:“當初的裴勇俊不也是新人嗎?”

看點三:觀光勝地之爭
由於前三部電視劇都是在韓國本土完成拍攝,而劇中的拍攝地已成为旅游觀光的勝地,因此此次《春天華爾滋》的拍攝現場制定工作也引起了韓國國內各大地區的激烈競爭,甚至還有很多外國大使館也發來邀請函。最终尹導演選擇了韓國全羅南道地區進行大部分的拍攝工作,此外,劇組已完成華爾茲的發源地奥地利的拍攝。

劇情介紹:本劇將延續尹錫湖導演一貫唯美純情的風格,講述一段穿越時空阻隔的情感故事。故事的男女主人公是一對在南海岸優美小島上長大的青梅竹馬,因為一次意外而從此失散,多年後兩人在華爾茲的故鄉奧地利再度重逢,內心背負著陰影和傷痛的兩人,在愛情的溫暖下迎接著生命中的又一縷陽光。

在賀(徐道營飾)
在國際古典音樂界都享有盛譽的年快鋼琴家,才華橫溢,性格冷漠,除了對鋼琴以外,其他任何人和事都冷淡以對。十五年前跟隨父母離開韓國,也留下了唯一牽掛的人-曾在小島上與他擁有共同美好回憶的女孩恩英。成年後,因一次偶然的機會,兩人在奧地利再度碰面。雖然在賀並沒有認出眼前那個活蹦亂跳的女孩就是一直思念著的恩英,但一個熟悉的娃娃笑臉卻認在賀的內心不由自註的湧出了溫暖的情緒…

恩英(韓孝珠飾)
從幼年開始就醉心于手工藝品的製作,長大後在一次小工藝品的創作大賽中,恩英優秀勝出並獲得了到奧地利遊學的機會,從而改變了她變個人生。性格開朗樂觀的她,無論與誰都能愉快相處,如同開心果般。在火車上與在賀多年后再次邂逅,雖然面對的是一張毫無溫情的棺材臉,但莫名的親切感卻讓恩英主動的向他靠近。

怡娜(李素妍飾)
在賀童年時的玩伴,大方美麗。兩人也曾有過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時光,孩提時代所留下的點滴記憶在怡娜今后十多年的人生旅途中如影隨形的陪伴著她,時時刻刻的提醒著她將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為在賀保留著。與在賀分別十五年后,怡娜前往奧地利探望在賀。原本以為迎接她的會是在賀熱烈的擁抱以及兒時熟悉的親切眼神,但見面時在賀的冷淡態度卻讓她史料不及且異常失落。但怡娜依舊執著的陪伴在在賀的身邊,並堅信著幼年時私定終生的承諾依然有效。

比利(丹尼爾飾)

在賀的經紀人,曾經也學習過鋼琴,在十五歲與在賀認識,並成為好友和事業上的伙伴。從小在國外長大,不儘長相洋派,就連做人處事態度也非常歐化。說一口流利的英文,由於母親是韓國人也會少許的韓語。外形高大英俊,談吐幽默得體,尤其對女孩更有著超乎尋常的而心,很有異性緣。因一次誤會和恩英相識,第一眼就被這個率真單純的好孩所吸引,隨後比利送給恩英一張在賀演奏會的入場券,將恩英再次送入了在賀的生命中。

OST:
尹錫湖執導的「四季戀曲系列」新作《Spring Waltz》(劇名︰春天華爾滋),由《我叫金三順》丹尼爾(Daniel Henney)、新人徐道英和韓孝珠等人主演。故事講述一對因大火而失散的青梅竹馬,長大後因緣際會在奧地利重逢,再續前緣。本劇更遠赴華爾滋的故鄉奧地利拍攝外景。

原聲大碟《春天華爾滋》,收錄17首歌曲,除了繼承系列作的優美抒情音樂之外,也加入了 POP、Acoustic、Ballad 和 New Age Music 等不同的音樂種類。劇集的主題曲更是為 Loveholic 主唱的「One Love」,另外還有 Damien Rice 的「Cannonball」,其他有份參與的歌手包括 Yurisangja、S.Jin、Bada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