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家族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家人是最寶貴的財產,家庭的幸福是人生最大的價值。沒有血緣,卻都有『不良』之緣;不是家人,卻都同是天涯淪落人!看各自有著不良品行的七個人,如何同心協力?為娜琳公主譜出美滿家庭的幸福樂章!

小女孩娜琳因為在一場車禍中失去記憶及全部的家人。娜琳的舅舅為了喚起她失去的記憶,而雇用了不良幫派經營的家族代理服務,為娜琳組成了一個臨時的家庭。諸多不良人物透過扮演的家庭角色感受到了人生的真正意義,也建立了彼此堅定的感情。片中通過笑料連篇的暖意情節,傳達了家族之愛的偉大及無價。

小女孩娜琳因為在一場車禍中失去記憶及全部的家人。娜琳的舅舅為了喚起她失去的記憶,而雇用了不良幫派經營的家族代理服務,一群不良之人在同一個屋簷下,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