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外傳

英文名:Nine Tailed Fox

主演:金泰熙、趙顯宰、前進、韓藝瑟、嚴泰雄

劇情介紹:
愛上人類,但卻被人類背叛的九尾狐。將傳說中的人類和九尾狐的愛情,重現為現代悲劇性的愛情故事。外貌酷似人類,但較人類具有更優越的超能力,卻在數量上處於劣勢的九尾狐族,必須在特有周期內以食用人類的肝的方法才能得以生存的他們,為了生活在世上而不得不隱瞞自己的身份。目光溫柔善良的警察旻宇,熱情且充滿自信,在自然歷史博物館與恃蓮邂逅後便不可自拔的愛上了她,理智冷漠的恃蓮也為旻宇那溫暖的微笑所打動,可在內心深處卻又不安、恐懼。其實,白天在博物館做館長的恃蓮,到了夜晚就會變成身負重任的九尾狐族女戰士。由於和人類戀愛是族中大忌,所以跟旻宇的戀愛非常艱難。單戀著恃蓮的另一名九尾狐族武英和單戀著武英的蔡怡同樣是悲劇命運的主人公。肩負除掉九尾狐族任務的旻宇、九尾狐族最高權力者武英、在與人類的愛情和種族信念之間徘徊的恃蓮,將生死置之度外的蔡怡。在這些人物之間複雜感情糾葛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