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一部媽媽劇和偶像劇之間的片。呂鳳順 ( Eugene 飾)來到了首爾生活,沒頭沒腦土裏土氣的鳳順活脫脫就像小野人的她,認識了住在附近的青瓦台警衛南奉基( 李民基 飾),南奉基對活潑的鳳順感到麻煩卻不自覺的被他吸引,可是可惡的是,鳳順竟然暗戀上有婦之夫的總統兒子張俊元( 柳鎮飾 )。鳳順特愛吃卻更喜歡烹調,而且很有天賦,於是她朝著這個夢想進發……

戲劇小檔案

《真的真的喜歡你》진짜진짜좋아해
導演:金真曼
編劇:裴俞美
開播日期:2006年4月8日
播放時間:星期晚9時55分
電視台:MBC
主演:Eugene (柳真)、李民基、崔佛言、金惠玉
集數:34集

故事大綱

該劇主要反映廚房阿姨、料理師、營養師、美發師、警衛等住在青瓦臺裏的人們的生活。制作組稱:“古時候宮裏不僅住著皇上、皇後還住著許許多多宮女、侍衛,還有像長今一樣的醫女。”《真的,真的喜歡你》中只有中學文憑的呂鳳順偶然機會來到總統閣下居住的青瓦臺,剛開始由一個打雜兒的小夥計最後成為成功的料理師。

戲劇照

預告片與OST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連結

中文Wikiped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