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屋
故事主要講述四個男女之間的情愛關係,上演3周收視率即突破30%。宋慧喬和Rain憑該劇獲得年終KBS演技大賞最受歡迎的銀幕情侶獎。

戲劇小檔案

片名:浪漫滿屋 / Full House / 풀하우스 / Pool Ha-woo-seu
集數:16集
韓國電視台:韓國KBS電視台
韓國首播:2004年7月14日至2009年9月4日
主演:宋惠教 (宋慧喬) / 鄭智薰(Rain) / 韓恩貞 / 金聖洙
類型:愛情 / 喜劇

故事大綱

女主角智恩(宋惠教飾)被自己的兩個好友出賣,將父、母親所留下的房子賣給了名演員英宰(Rain飾),之後又發生一些曲折的過程,使得兩人訂下了婚姻契約,並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就在倆人感情漸增的同時,英宰的初戀情人及喜歡上智恩的男子,四人發生了微妙的四角關係。

預告片與OST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A0ADBBF2CC916F85&search_query=full+house+ost

풀하우스 浪漫滿屋 OST 曲目:

  1. Full House (配樂)
  2. WHY – 운명 命運
  3. Forever (配樂)
  4. Byul – I Think I
  5. 시 (配樂)
  6. Noel – 친구란 말 “朋友”那一句
  7. 운명 (Full Slow 配樂) 命運
  8. Blue Hills (配樂)
  9. WHY – 운명 (Slow Version) 命運
  10. I Think I (Guitar 配樂)
  11. G-Soul – 늦게 핀 사랑 (Too Late) 晚來的愛情
  12. WHY – Forever
  13. 운명 (Semi Slow 配樂) 命運
  14. Love At The Gate (配樂)
  15. 고마워할게요 我會感謝你的
  16. 늦게 핀 사랑 (Violin 配樂) 晚來的愛情 (Too Late)
  17. Amazing Love (配樂)
  18. Paradiso (配樂)
  19. 운명 (配樂) 命運
  20. 李寶嵐 – 在最初的那地方
  21. Title Shaffle (Humming) (‘Full House’ title)
  22. Shalala (‘Full House’ Interlude)

原聲帶未收錄歌曲

  1. 이 보람 – 처음 그자리에
  2. 샤랄라

演員

宋慧喬 飾 韓智恩 : 美麗善良,心地單純,個性迷糊,被朋友騙光了財產卻還在替 對方著想。因為父母雙亡很尊重長輩,並會盡力討長輩歡心。迫不得已與大明星李英宰假結婚卻愛上了他,又因為知道英宰喜歡惠媛而一直壓抑自己的感情。不過經過分分合合,最後終於可以和愛人在一起。

Rain(鄭智薰) 飾 李英宰 : 當紅明星,被萬人追捧,事事以自我為中心。個性極不成熟,像沒長大的孩子,常常意氣用事,同時又很善良,很替別人著想。英宰從小暗戀惠媛,因為求愛不成賭氣和智恩結婚,每天以捉弄智恩為樂趣。當發現自己愛上智恩後,為了不讓她受到傷害而頂著巨大壓力離婚,並逐漸成熟起來

韓恩貞 飾 姜惠媛 : 看似堅強其實很軟弱。和英宰、民赫一起長大,從小喜歡民赫,因此無法接受英宰的感情,當她發現英宰愛上了智恩非常嫉妒,開始糾纏英宰,但最後還是幫助英宰認清了自己的感情,鼓勵他和智恩在一起。

金聖洙 飾 柳民赫 : 帥氣而體貼的公子哥,工作能力強,事業有成。故意把自己偽裝成花花公子而拒絕惠媛的求愛,一直鼓勵智恩寫作,並在接觸中逐漸愛上了智恩,看到智恩總是為英宰難過,決定把她從英宰身邊搶走,但看到智恩很愛英宰便決定放棄,並一直默默地守在智恩身邊。

製作

導演:表民洙
編劇:敏孝正

連結

韓國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