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野豬

韓國電視台 MBC 在每周日播放的綜藝節目[星期天星期天晚上]裡面2009年的新單元。

相關新聞:

各自在不同的電視劇中出演相似角色而匯聚人氣的金賢重和鄭容和預計會同時出現在某節目中展開魅力對決,這引發了眾人的關注。

二人共同擔任從12月6日開始播映的 MBC 電視台《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新欄目《hunters》(抓野豬)的 MC。除了花樣美男的外貌,二人在其他很多方面也都很相似,因此看來此次共同出演的《hunters》今後會產生很多話題。

金賢重在今年初放映的電視劇《花樣男子》中扮演了守候在具惠善身後的守護天使“尹智厚”而匯聚了人氣﹔鄭容和也是在預計於26日結束的 SBS 電視台周三周四劇《原來是美男》中扮演了守護朴信惠的守護天使“姜新宇”而一夜成名。二人的出道作品全都是扮演“守護天使”的角色並收獲了爆發的人氣,在這點上非常相似。

預計二人本次在《hunters》中不僅將展示在電視劇中的溫柔男人的形象,還將迎合欄目特點在捕獲野豬的過程中展現強悍的男性美。看來節目將提供二人火花四濺的魅力對決等看點。

新聞網址: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 … amp;category=003001
來源:A.N JELL〃鄭容和國際永援會 轉載

影片觀賞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